Friday, August 3, 2012

没有人心疼的时候 , 就自己心疼自己。

77 天我爱你 :3

不要说我白痴 犯贱 自作多情 ,

这是痴情 : ╯﹏╰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切都过去了 

不要再刻意去想 去烦 .....

那天我看到你的涂鸦墙出现一个女生 

你和她很好谈

我当时在想他会不会是你的下一个女朋友 ,

啊勒路亚 , 我只要她真心喜欢你就好了 (︶︿︶)

其实我很怪我自己 为什么陪不到你玩 skype , talkbox .

哈哈 算了吧 .

 我要很大方的祝福你 ! :(


我还很爱你  :目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