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轻易得到的,不会长久。长长久久的,不会来得那么容易

你们真的很重要 , 在我心里你们比谁都重要 !










我不开心什么都好 , 你们都会陪我的 :)

你们比爱人还要紧张我 ♥.

我们的友谊不会变 :P

哈哈 , HAPPY HOLIDAY ! 

好开心 .... 

下个星期我们一起 去 海滩 :D

期待 O.O

朋友们都恋爱了啦 :(

我不是羡慕 , 我只要他们幸福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有一天,你开始后悔放弃我,请记得,我曾经像乞丐一样求你留下过 。

完全不顾面子 , 挽回你 .

昨天亲打来 , 说了很多你和她的东西 .

还说我和你分了 '她'很开心

其实有这个必要吗 ?

小姐 , 思想就不能成熟点 吗 ?

我很讨厌你 是事实 , 

我不稀罕你这种双面人得朋友 . Fuck  !

在我面前装友善 ? ╭∩╮(︶︿︶)

还有 他不会维护你一辈子 ........




你周围说我坏话 , 也算 .

难道你在背后中伤我你很开心 ?

还找我好朋友打好关系 ?

你和她们说的东西我都懂 -3-

不想理你这种贱人 =3=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 唱 k , Sungai Wang !!



我来啦 ~\(≧▽≦)/~

** 破产中 *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