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12

不联系,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

有些人,有些事,该忘就忘了吧,人家从没把你放心里过,你又何必自作多情

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 

可是我做到吗 ?

做女生做到我将 真的很犯贱

要怪就怪我自己 

有本事爱上别人 却没有本事把人家的心留下 

我很怕 有天 你恋爱 

我知道这都避免不到的 :)

顺其自然吧 ...

可能我没有很爱你 

只是突然不习惯 你没在我身边了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☜❤☞---------------------
整天疯疯癫癫的 ,只是不想别人看见我难过

还有我的好姐妹 你不要难过了 

他不值得你为了他流眼泪

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