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笑 ? 还是哭 ?

时间过得很快 . 
 
星期六就是家长日了 .
 
等死 ?
 
这次我真的要认真读书了 .
 
成绩差到不得了 -3-
 
不敢面对家人了 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.
 
不用说都知道是因为你 .
 
你陪了我46 天 , 虽然不久 
 
不过 我满足了 .
 
哭 ?
 
难道你会回来 ?
 
我只是变得没那么爱笑 那么爱讲话了 .
 
朋友很担心我 , 我没在他们面前哭 .
 
我不要他们担心 . 笑着面对他们 .
 
可是还是给他们拆穿了 /.\

叫我不要再装了 , 哭了不是更舒服吗 ?
 
问过自己 .
 
是时候学会放手了 ?
 
我有问过自己 为什么要那么固执 .
 
哈哈 .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.
 
拥有过就好了 不是吗 :)
 
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